第一届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05     字体:[增加 减小]

根据比赛有关安排,经过研究生自主组队报名、初赛评审、决赛演示与答辩,现对第一届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获奖情况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作品:

船舶碰撞风险预警系统、基于MindSpore高度灵活的通用妆容迁移方案、面向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的智能化病虫害检测系统、面向药物重定位的图神经网络研究-报名表

二等奖作品:

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行业网站前端代码生成、基于动态时空融合图神经网络的交通流量预测、近岸水域自主航行决策与测试系统、智能清舱机器人系统研发

三等奖作品:

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高精度智能驾驶实时定位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的多功能环保洒水车系统、基于图神经网络的城市功能区识别系统、用户移动下的多无人机辅助边缘计算中的轨迹规划研究、智能无人机火灾监测系统

优秀奖作品:

YOLOv5(AFEF-FPN)面向跌倒行人的检测网络模型、基于AI技术的老照片动态化生成、基于视觉语言预训练模型的视频理解算法应用、基于改进图卷积网络的文本分类模型在社会安全舆情治理中的应用、基于深度学习的突发事件网络舆情演化分析


根据“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工作安排,“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现已启动)。该系列赛事是被政府、知名企业和高校认可的面向研究生群体的全国性赛事,赛事具体安排如下:

1. 大赛报名时间

时间: 2023年5月8日-7月31日

内容:参赛团队须于该时间段在大赛官网进行注册报名并接受参赛资格审核。

2. 作品提交时间

时间: 2023年5月15日—8月7日

各参赛队在截止日期前按照参赛要求网上提交参赛作品,承办单位负责参赛作品收集统计和联系工作等。

3. 初赛评审与晋级结果发布

时间:2023年8月8日—8月25日

内容:承办单位组织大赛专家委员会进行初赛评审,并于2023年8月下旬公布进入决赛团队名单。

4. 决赛评审

时间:2023年9月22日-24日

内容:进入决赛团队将接受大赛组委会聘请的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


重点说明:学术诚信和道德规范是每一名研究生必须严守的准则,各参赛队伍需对作品内容的原创新、真实性负责,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且符合竞赛申报作品要求,接受主办方检查。通过决赛成功入围推荐参加国赛的作品,本人(或团队)应承诺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和竞赛规则,按时间要求认真开展赛事准备工作,争取获得预期成果。

请获奖队伍与指导老师继续优化作品,积极参赛。


澳门十大赌博正规官网

2023年7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