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2202团支部【团学风采】开展“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团课

发布时间:2023-09-22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软件2202团支部于921日在腾讯会议成功开展了主题为“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团课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对青少年教育和团组织建设寄予厚望。这次团课旨在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深同学们对党和团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激发他们为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团课活动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内容。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倾听,认真记录下总书记对团组织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对青少年成长的殷切期望。

在谈话回顾后,团支书为同学们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度解读。通过团支书的讲解,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组织和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如何将这些思想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团课活动安排了分组讨论和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有机会交流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对总书记讲话的理解和对团组织建设的建议。这一环节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还促进了集体思考和合作。

这次团课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而且激发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团组织建设和社会主义事业中去。活动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党性,为学校的青年团组织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总书记的嘱托,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不懈努力。

(图文:孙汉 审核:刘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