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软件zy2202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了学习和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精神,软件zy2202团支部的青年团员们于2023921日下午四时在新3教学楼204教室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班长郭理想同学主持,累计覆盖26人。

活动开始时,班长组织团员们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谈话视频,紧接着,主持人对谈话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概述,强调其中关乎青年成长、国家发展的关键信息。

分组讨论环节成为了团员们积极参与的焦点。团员们分成小组,围绕谈话精神的不同部分进行讨论,分享彼此的观点和思考。每个小组的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讨论结果,强调了团结、奋斗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性,班长郭理想提出,“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我们青年身上,我们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活动在总结和展望环节结束,班长感谢所有参与的团员,并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谈话精神,为团组织的建设和青年工作贡献力量。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团员们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精神,还加强了团员之间的交流和团结,激发了他们更积极地投身青年工作和团组织建设的热情。未来,团员们将继续学习、讨论、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方楚喻 审核:刘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