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字体:[增加 减小]

    9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吴业福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璟主持。

    首先,田璟书记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汇报了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系列重要论述。

    随后,支部党员联系实际,对照要求,全面查找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吴业福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针对查摆的不足与问题,持续推进整改落实。

    (图文:廖明习;审核:田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