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计算机2203团支部成功开展第一次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09-25     字体:[增加 减小]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提高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921日下午,计算机2203团支部在博学西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团课。本此团课由计算机2203班团支书施烨主持,计算机2203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团课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团课的目标任务:筑牢对党忠诚的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首先,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并阅读了习总书记的《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部分内容,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厚望。

接着,同学们针对刚刚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分小组讨论,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交流认识体会、互解问题困惑,在思辨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加强对学习内容的理解。

最后,团支书对本次主题团课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同学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图文:刘晨  审核:刘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