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学习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25     字体:[增加 减小]

6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澳门十大赌博正规官网软件sy2201班团支部近期召开团日活动学习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要着力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才能充满希望。要加强对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软件sy2201团支部成员深入学习理解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团支部成员们将时刻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团支部倍加珍惜为党做青年工作的宝贵机会,努力提升政治能力、理论素养、群众工作本领,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团支部成员们将与广大青年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

习近平总书记的淳淳教诲和亲切勉励,令团支部成员心情激动、倍感振奋。“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加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总书记的讲话为广大青年奋斗前行的道路点亮了航标、指引了航程。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竭尽全力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用青春、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图文:汪宇菲 柳翔睿  审核:刘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