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人工智能2202团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字体:[增加 减小]

    为引导支部团员明确学习要义,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人工智能2202团支部的团员们于921日下午在新一105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付琳凯同学主持。

活动中,团支书积极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学习主题活动,包括学情分析会等活动。在学情分析会上,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困惑,与团委干部一同探讨解决方案,共同提高学习效果。团支部还邀请了优秀的学生代表来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和阅读心得,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思考。同时,团支书也鼓励同学们记录和整理自己的学习笔记,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提升学习效果。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沉淀同学们的浮躁之心。

此次活动,团支书以总书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学习之道为引导,通过分享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文章,向同学们传递了学习的重要性和正确的学习方法。

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成果和分享学习经验的舞台,彰显了学习的重要性和良好学风的价值。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是实现个人价值和团队发展的关键,将学习作为自我提升的首要任务。

人工智能2202团支部将继续鼓励同学们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继续开展相关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文:吴壮壮 审核:刘馨蕊)